汎真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
汎真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:設計內容:住宅、商空、別墅、辦公、設計施工

關於汎真室內

關於汎真室內1
汎真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設計總監,擁有十五年豐富設計規劃、工程的實戰經驗,主導多場知名公共空間設計案及住宅規劃、舊屋翻新、別墅等空間建構。落實「形隨機能而生」的概念,汎真所詮釋的設計美學,在於靈活的格局動線、實用多功的機能規劃,使理性與感性取得平衡,讓設計作品鋪排出大器而俐落的線條格局,將不完美的空間,修飾為完美運用的場域。
汎真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Fan-Jen De'cor & Design Co., Ltd. 是由設計總監吳佳儀帶領的創意設計師群 ,及優質施工團隊, 結合工程團隊專業工法和嚴苛監工,用柔軟的態度與完善的溝通,針對業主不同需求及多元風格,量身打造專屬空間,營造泱泱大器,經過極致的淬煉蛻變成品味超凡的象徵,使「設計」不再僅是工藝的表現.
  • 關於汎真室內2
https://oswaldled.web66.com.tw奧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奧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,是專責於生產與開發LED照明之公司.營二事業部空氣製水機器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汎真室內

聯絡人:吳小姐

Email:tio*****@g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67%

免費註冊
歷經多年的耕耘,我們在室內空間設計、室內裝修、建材傢俱居家加工代工產業背景中,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,滿足客戶的需求是汎真室內一貫的服務態度。歡迎善用我們的聯絡資訊,或直接使用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。

如果您第一次造訪我們的網站,您可能是以關鍵字查詢,從搜尋引擎、台灣黃頁平台或其他管道找到我們。以下關鍵字都有可能與我們直接或間接有關… 請瀏覽我們的相關網頁,如若汎真室內與您的需求相符,歡迎在詢價表單留言。

汎真室內連絡資訊

  • 公司名稱汎真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管理此網站
  • 統一編號28725693
  • 聯絡人吳小姐
  • 手機
  • 電話02-25779120
  • 服務時間24hr
  • 服務類別室內空間設計、室內裝修、建材傢俱居家加工代工
  • 公司所在地
   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66巷19號1樓
瀏覽次數:3482by:汎真室內
https://037873428.web66.com.tw千岱博物館

生產各式佛像、神像、人像、原木桌子、原木椅子、原木屏風、各種動物類雕刻及各類雕刻藝品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